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3D视角带你体验世界制造业大会“云展览”

2022年09月26日 16:39:5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9月26日电(李东标)日前,为期4天的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在安徽合肥落下帷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大会精心打造的线上3D“云展览”,实现“一网尽览、一键分享、全年对接、永不落幕”,登陆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官网,可随时随地感受安徽制造带给人们的无穷魅力。

    为呈现最佳观展效果,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突出线上特色线下融合,通过“虚实结合、3D呈现”的方式,实现线下展厅线上虚拟孪生,线下展品线上3D多维展示和数字AR呈现。

    依托数字化技术,本次制造业大会首次提供虚拟3D云展台,首次运用AI语音,提供在线合成数字人播报、在线洽谈等新颖特色的展览展示数字服务。访客通过3D云展台,动动手指,即可身临其境全景看展。

    据统计,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和各市推荐报名,近500家省内企业参加了线上布展远程视频培训,线上申请注册参展商935家,参加云展览展示788家。线上线下融合孪生虚拟数字化展厅10个,制作3D模型展品180件。

    共创智造时代,共享智能成果。3D“云展览”已成为展示安徽制造与国际制造业交流合作的窗口。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大会云展从展商数量、展览方式和展示水平上都取得前所未有的突破性成效。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点亮古镇“夜经济” 品味惬意慢生活

    点亮古镇“夜经济” 品味惬意慢生活

  • 无人机带你鸟瞰世界单跨最大“水上立交”

    无人机带你鸟瞰世界单跨最大“水上立交”

  • 千年之盼——与古代先贤的“超时空”对话

    千年之盼——与古代先贤的“超时空”对话

  • 感受新能源汽车“中国智造”魅力

    感受新能源汽车“中国智造”魅力

  • 新华全媒+|古今“对话”感受制造之美

    新华全媒+|古今“对话”感受制造之美

  • 未来产业发展论坛探寻制造业未来之路

    未来产业发展论坛探寻制造业未来之路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903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