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老旧小区“改”出美好生活

2022年09月15日 10:28:50 来源: 安徽日报

    日前,在宿州市埇桥区淮河中路的温馨花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现场,外立面改造、停车位规划、道路修复等正有序实施。该项目是埇桥区2022年第一批次区重点实施的民生工程,涉及改造建筑面积2.8万m2,惠及居民218户,投资约560万元,在小区生活了多年的张军智说:“以前下雨天积水严重,经过这次改造,居住环境好了很多,我们的心情也舒畅了。”

    近年来,埇桥区致力于将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优化人居环境、提高城市品位、关注和改善民生的重点工程来抓,以实实在在的改造成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016年—2021年,埇桥区住建局累计改造老旧小区250个,改造建筑面积约322.26万m2,惠及居民约3.4万户。“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存量目标任务,秉承高标准设计、高标准施工、高标准提升原则,把老旧小区改造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埇桥区住建局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负责人陈亚东说。(杨立冬 张士翔)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亮点抢先看!一分钟了解2022全国双创周

    亮点抢先看!一分钟了解2022全国双创周

  • 旌德:喜看万亩梯田又丰收

    旌德:喜看万亩梯田又丰收

  • 安徽黄山:百米板龙巡游屯溪老街

    安徽黄山:百米板龙巡游屯溪老街

  • 第38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开幕

    第38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开幕

  • 珠算师者的传承与创新

    珠算师者的传承与创新

  • 纸笺加工 技艺传承

    纸笺加工 技艺传承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003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