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飞阅”中国】生态风电助力乡村振兴

2022年09月09日 10:51:19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朱楼镇“农电互补”生态风电场,施工人员在调试风力发电机组。

    砀山风电场项目于2021年11月开工建设,规划安装15台混塔风电机组,总投资约4.3亿元,总装机容量达50兆瓦。

    近年来,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科学合理利用当地丰富的风力资源,经过专家论证、指导,在农田中布局风力发电机组,发展风能、光伏、生物质能发电等绿色经济产业,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助力乡村振兴。新华网发(崔猛 摄)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朱楼镇“农电互补”生态风电场正在吊装风电塔。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朱楼镇“农电互补”生态风电场,吊塔在吊装风电塔。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朱楼镇“农电互补”生态风电场,吊塔在吊装发电机组扇叶。

    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朱楼镇“农电互补”生态风电场,施工人员在对风塔预制件进行合龙。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98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