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邮政“908理财节”系列活动开启

2022年09月15日 09:47:01 来源: 安徽邮政

    为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服务,持续深化投资者教育,安徽邮政精心打造的“908理财节”系列活动于9月8日开启。

    其中,理财节财富大咖秀以线上直播方式面向投资者开放,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中欧基金投顾团金牌讲师等做客直播间,围绕当前宏观形势分析、热门赛道解读、大咖投资建议等内容进行现场交流,通过线上平台进行积极互动,分享家庭理财知识,探讨投资理财之道,传递财富管理观念,给广大投资者带来了一场财经大餐。

    此次“908理财节”以“邮理财,惠生活”为主题,旨在让更多人接受正确的投资理念和方法,并持续提供专业、可靠的金融服务,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除财富大咖秀外,还将推出专属好产品、财富尊享会、财富周周讲、财富智慧岛、财富大体检、财富专享礼、直播抽大奖等多项活动,并优选了理财节专属产品。

    据了解,安徽邮政通过自身专业化队伍建设,发挥覆盖城乡的网络渠道优势,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推广财富金融。截至目前,服务客户数已近3000万人。(黄珊)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亮点抢先看!一分钟了解2022全国双创周

    亮点抢先看!一分钟了解2022全国双创周

  • 旌德:喜看万亩梯田又丰收

    旌德:喜看万亩梯田又丰收

  • 安徽黄山:百米板龙巡游屯溪老街

    安徽黄山:百米板龙巡游屯溪老街

  • 第38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开幕

    第38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开幕

  • 珠算师者的传承与创新

    珠算师者的传承与创新

  • 纸笺加工 技艺传承

    纸笺加工 技艺传承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00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