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有奖征集啦

2022年09月04日 17:19:57 来源: 和县县委宣传部

    为更好宣传安徽省历史文化名城和县的文旅形象,日前,该县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和县文化旅游宣传口号和文化旅游LOGO。

    该活动由和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个人、企业、高校、社会组织和单位均可投稿参加。征集时间为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20日。其中,针对和县文化旅游宣传口号,需符合和县文化旅游形象,准确反映和县的历史文化、地域特色及旅游形象等,体现时代特征,主题鲜明,朗朗上口,易懂易记,具较强的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和传播效果。针对和县文化旅游LOGO的设计,需符合和县文化旅游形象,设计美观大方、韵味传神、辨识度强,能够凸显和县文化旅游独特性。

    参赛选手可通过电子邮件投稿,评选结果将在相关媒体公布。和县旅游宣传口号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2名,奖金2000元。和县旅游形象标识(LOGO)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1名,奖金4000元;三等奖2名,奖金3000元。具体细则详见和县人民政府网、和县文旅微信公众号。

    据悉,和县古称历阳,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蔬菜之乡”。境内山川毓秀,名胜古迹星罗棋布。有自然和人文景观达20余处。(何文侣)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975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