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招商推介会举办

2022年06月30日 17:41:45 来源: 金三江产业园

    630日,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携手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在寿蜀管委会举办了以“给企业一个五星级的家”为主题的招商推介会。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管委会经济发展(招商)局副局长朱云辉、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管委会投资公司董事长郝免保、安徽金三江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涛、安徽金三江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安徽金三江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招商总监易宏梅等出席本次推介会。

    安徽金三江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峰主持座谈会。他表示,目前招商签约入园企业近10家,如蔚来汽车、比亚迪、长安汽车、海尔、格力等汽车家电配套企业,以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为主。

    安徽金三江工业园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涛表示,“作为发展实体经济的重要平台,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将扛牢发展使命,打造发展样板,兴产业、聚人才、优环境,与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携手共建蓝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国际化、智能化、绿色节能的综合产业园区,加快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综合服务,为合肥都市圈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管委会经济发展(招商)局副局长朱云辉做寿县蜀山现代产业园投资环境介绍。他表示,“寿蜀产业园坚持加强产业建设不动摇,着力构建发展新格局,联合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充分调动各类社会力量支持招商引资工作,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加速推进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项目快速落地。”

    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招商总监易宏梅在活动上全面介绍了项目概况。她以“给企业一个五星级的家”为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的品牌理念、运营模式及发展策略,并向与会嘉宾展示了作为国内产业园区领军企业,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所具备的整合营销能力及综合运营能力。

    座谈会上,近四十余家参会企业进行了自我介绍、共聚一堂、共叙商情,共同携手助推寿蜀产业园经济发展。其中,有企业代表表示,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专注于园区发展。园区规划工整、布局合理、产品结构通用性强、企业服务做得好,是一个说到做到、真心为企业发展做服务的企业。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稳定的平台和坚实有力的港湾,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一起共创辉煌。

    随后,参会嘉宾一行来到了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进行实地参观。 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为企业提供战新产业孵化、发展的良好环境,也为城市产业发展赋能。园区重点引入新能源汽车、环保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未来,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将进一步发挥产业集群优势,吸纳关联企业,开发衍生产品,拉长产业链条,力争把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发展成为安徽乃至全国领先的多元化产业基地。

IMG_256

    

    金三江·新工业4.0鸟瞰效果图

    据悉,金三江·新工业4.0产业园总投资近15亿元,一期总占地面积约253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规划有单层12米火车头钢混厂房、花园式企业独栋/双拼,建筑面积约1000--8000平方米。园区定位于集生产、研发、办公于一体的高端生态创新型产业园区,重点引入新能源汽车、环保新材料、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魏钰娟)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飞阅”中国】引江济淮展雄姿

    【“飞阅”中国】引江济淮展雄姿

  • 汛期如何做好健康防护?这些知识点须掌握

    汛期如何做好健康防护?这些知识点须掌握

  • 田田新荷开 花香迎客来

    田田新荷开 花香迎客来

  • 【“飞阅”中国】安徽全椒:稻虾田里插秧忙

    【“飞阅”中国】安徽全椒:稻虾田里插秧忙

  • 生态湿地别样美

    生态湿地别样美

  •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79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