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曝光量破亿!中国黄山“元届2050”数字视觉内容创作者排位赛精彩不断

2022年06月28日 17:03:35 来源: 黄山旅游

    6月27日,从中国黄山“元届2050”数字视觉内容创作者排位赛主办方获悉,截至目前,大赛共吸引了近700 位选手参赛,有效发布参赛作品2000余件,粉丝覆盖达2500万+人次,赛事整体曝光量达1亿+。

    作为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结合数字化发展和新媒体提升的重要实践内容,中国黄山“元届2050”数字视觉内容创作者排位赛自启动以来,吸引了摄影爱好者、网红达人、自媒体工作者等多领域热爱黄山人士的高度关注、积极参与。

    据了解,参赛选手通过在线报名,并在包括抖音、视频号、小红书等在内的全网多个平台加入“黄山美好推荐人”“创意大黄山”“我与黄山有约”三个话题,即可将自己的作品投稿赛事活动。黄山市导游协会、黄山市摄影家协会也都参与了本次赛事活动。

    为全面统筹活动带来的公域流量与私域流量,赛事方还设置了多个选手社群。通过每天发布主题日历海报、元届专属表情包等方式的社群运营,以及有针对性地发起“赛中赛”(主办方定制主题场景交互活动),如:“清明节·线上踏青节”、“纯地夜店云蹦迪”、达人线上分享会等,进一步增强了赛事互动性,为后续大赛的亿级流量转化奠定基础。

    与此同时,通过赛事执行过程中工作方法的创新,黄山旅游的新媒体队伍也得到了有效锻炼,在自组织、自驱动、自设计、自生产、自体验、自传播、自运转、自迭代的数字内容营销裂变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学习和提升。

    下一步,将持续推进赛事下沉工作,通过“内容创作线”“商业定制活动线”“新媒体营销线”三线并进的方式,引入更多生态链上的品牌商、新媒体达人等参与进来,形成黄山数字化发展新媒体矩阵联盟,为黄山旅游数字化发展更好地赋能增效。(钟蕾)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田田新荷开 花香迎客来

    田田新荷开 花香迎客来

  • 【“飞阅”中国】安徽全椒:稻虾田里插秧忙

    【“飞阅”中国】安徽全椒:稻虾田里插秧忙

  • 生态湿地别样美

    生态湿地别样美

  •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78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