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庆市总工会“文艺进基层”首场演出拉开帷幕

2022年06月28日 18:22:54 来源: 安庆市委网信办

    626日晚,由安庆市总工会主办,安庆市工人文化宫、望江县总工会承办的“文艺进基层”系列活动在望江县人民剧场举行了首场演出。安庆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耀武为活动致辞,望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晓霞,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幸敬稳,安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宋剑锋、望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亦丹等出席活动。 

1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晚会在气氛热烈的歌舞《辉煌中国梦》中拉开序幕,歌曲《天耀中华》、合唱《祖国不会忘记》、诗朗诵《人民万岁》、黄梅戏《红梅赞》、歌曲《万泉河水》等节目带观众们回顾民族的振兴和祖国的发展,舞蹈《敦煌飞天》、杂技《双人滚杯》、舞蹈《欢天喜地闹花灯》等节目的精彩表演让观众目不暇接,演出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

2

    整场晚会用丰富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集中展现了职工的时代风采,为广大职工群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观众们纷纷表示,精彩的演出不仅丰富了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让他们感受到了民族自豪感和生活幸福感。

    安庆市总工会“文艺进基层”系列活动旨在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与城乡职工共享文化成果,奋力推进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创新实践。系列活动将陆续走遍安庆市各县(市、区),走进千家万户,推进文艺在基层扎根,为更多的群众送去丰厚的精神食粮。(刘青 蒋六乔)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田田新荷开 花香迎客来

    田田新荷开 花香迎客来

  • 【“飞阅”中国】安徽全椒:稻虾田里插秧忙

    【“飞阅”中国】安徽全椒:稻虾田里插秧忙

  • 生态湿地别样美

    生态湿地别样美

  •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78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