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映山红”党建品牌研讨会召开

2022年06月24日 16:58:36 来源: 新华网

    6月23日,由六安市委组织部、市委非公工委主办的“映山红”党建品牌研讨会在金寨县召开。中央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副所长、一级巡视员,全国党建研究会主持日常工作副秘书长赵湘江等专家学者以视频方式出席会议,《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总编、红旗出版社社长褚定华,安徽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安徽省委非公工委副书记沈小平,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等到场出席。六安市委书记叶露中,六安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车照启,市委常委、金寨县委书记汪冬等参加会议。

    车照启在致辞中指出,2020年,六安市创造性地提出以品牌建设引领非公党建高质量发展新思路,将六安红色基因、红色文化和红色底蕴与非公党建工作有机融合,着力培育“映山红”党建品牌,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希望将“映山红”党建品牌打造成“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的优质品牌,持续提升“映山红”党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举办此次研讨会,就是希望在党建工作理念、党建赋能发展上对标先进、向榜样学习,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势,谱写革命老区发展新篇章。

    会议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岭上开遍映山红》,并听取了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微品牌”案例汇报,专家学者以远程连线或现场形式,对“微品牌”案例进行点评,并围绕非公党建品牌培育路径等研讨会议题进行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还考察了安徽阳光照明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到金寨红军广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吴泽宇)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 夏已至 荷香溢

    夏已至 荷香溢

  •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77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