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民防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2022年06月24日 15:56:12 来源: 安徽省民防协会

    6月21日,安徽省民防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合肥召开。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研究部署了未来五年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安徽省政协常委、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倪玉平当选为安徽省民防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聂爱国,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夏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省民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会长胡林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安徽省民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安徽省民防协会第三届财务报告、安徽省民防协会第三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和关于修改《安徽省民防协会章程》的报告。大会以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安徽省民防协会会费收取与管理办法》。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聂爱国在讲话中,对省民防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民防协会成立以来,围绕安徽人防建设大局,强化服务功能,规范企业行为,积极开展各项业务,为促进全省人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新一届理事会要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努力开创协会工作新局面。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协会的重要作用。省民防协会作为市场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在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和独特优势。要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联络,推进“双招双引”,搭建行业发展平台,更好服务“三地一区”建设。要强化协会自身建设,保障协会规范有序发展。进一步健全制度体系,强化组织管理,规范企业行为。要坚持服务宗旨,认真做好“三项服务”。为人防事业服务,为会员单位服务,为社会发展服务。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和廉洁文化建设。积极引导会员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诚信经营,公平竞争,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向上向善的良好环境。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夏云波在讲话中,对新当选的第四届安徽省民防协会班子表示祝贺,并强调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用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完善协会内部管理,加强制度建设,树立规则意识;发挥好社会组织的作用,推动安徽人防行业健康发展;注重自身品牌挖掘,运用自身优势,打造具有安徽特色的社会组织。

    新当选的安徽省民防协会会长倪玉平在讲话中,代表新一届协会班子首先向给予协会发展关心支持的省人防办、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以及为协会作出突出贡献的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代表新一届协会班子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坚持党对协会的绝对领导;要增强服务意识,扩展服务功能,把协会真正办成企业的“会员之家”;要充分吸收业内及相关领域专业机构、专业人士,共同为安徽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把促进协会健康有序发展放在重要位置,提升协会办会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省人防办综合、人事、工程处和机关党委负责人、兄弟协会代表和会员单位代表、个人会员110多人参加会议。(章亚维)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安徽黄山:夏日古村更迷人

  •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飞阅”中国】补秧耘田 景美如画

  •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合肥:趣味闯关 快乐期末

  • 夏已至 荷香溢

    夏已至 荷香溢

  •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飞阅”中国】夏日水乡 锦绣江南

  •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新华全媒+|爸爸,我来当你的“超级英雄”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772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