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市第四十五中芙蓉分校教育集团成立

2022年06月19日 17:24:49 来源: 新华网

    6月19日,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芙蓉分校教育集团揭牌仪式在合肥市第四十五中芙蓉分校南校区(原合肥市第六十八中学)举行。

  合肥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庐阳区副区长时坤,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桑林兵,庐阳区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郑家凯,庐阳区教体局党委委员朱晓燕,经开区原工委委员、社会发展局原局长李应天,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局长彭桂贞,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姚剑,合肥四十五中芙蓉分校教育集团校长杨从品等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上,彭桂贞表示,近年来,经开区坚持“外部引优”战略,通过委托管理、专家办学等模式,引入了大量优质教育资源入区合作办学,促进了全区教育事业快速、优质、均衡发展。

  同时,彭桂贞对合肥四十五中芙蓉分校教育集团提出新的期望,希望教育集团继续在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的带领下,团结奋进,打造品质一流、特色鲜明、百姓满意的省市知名学校。持续发挥教育引领作用,为经开区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肥四十五中芙蓉分校教育集团校长杨从品深情回顾合肥四十五中芙蓉分校七年来的办学历程。他表示,正是因为庐阳区、经开区两区领导的大力支持,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党委的坚强领导,全校师生的不懈努力,才有合肥四十五中芙蓉分校今天的办学业绩。学校将继续奋斗,坚持内涵发展,提高办学品质,为经开区乃至合肥市基础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在合肥市基础教育加快集团化办学的背景下,合肥经开区持续推进集团化办学,构建优质均衡的义务教育体系,顺应人民期待,增进民生福祉,满足人民群众从“有学上”到“上好学”的美好生活需要。(魏钰娟)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755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