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2022年07月27日 15:39:54 来源: 新华网

    7月26日,在合肥市瑶海区原工业生产区域的污染土壤治理修复现场,工作人员实施地下阻隔工程。

    近年来,作为全国城区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城区之一的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多措并举对辖区内工业遗存土地的污染土壤进行治理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推进老工业区绿色转型发展。

    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7月26日,在合肥市瑶海区原工业生产区域的污染土壤治理修复现场,工作人员对土壤进行常温解析。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7月26日,在合肥市瑶海区原工业生产区域的污染土壤治理修复现场,工作人员实施地下阻隔工程。新华社记者刘军喜摄

    7月26日拍摄的合肥市瑶海区原工业生产区域的污染土壤进行异位热脱附治理修复现场(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解琛摄)

    7月26日,在合肥市瑶海区原工业生产区域的污染土壤治理修复现场,工作人员对土壤进行常温解析。新华社发(解琛摄)

    7月26日拍摄的合肥市瑶海区原工业生产区域的污染土壤进行异位热脱附治理修复现场(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解琛摄)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868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