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央媒看交控”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29日 17:28:20 来源: 新华网

    5月29日,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和中央驻皖新闻单位共同举办“央媒看交控”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小龙出席并致欢迎辞。

    项小龙表示,近年来,该公司在安徽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安徽高速公路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国企改革发展、实干担当的新作为。期间,中央驻皖新闻单位等各级媒体,聚焦该集团发展成就、特色亮点工作,开展相关宣传报道,唱响了“主旋律”、画出了“同心圆”。希望中央驻皖新闻单位以此次采访调研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了解交控集团、大力宣传交控集团,助力集团各项事业发展更加出色、出彩、出众。

    仪式现场,该集团负责人与中央驻皖新闻单位代表共同触摸启动球,正式宣布采访调研活动启动。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大峰主持仪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魏发斌出席活动,10余家中央驻皖新闻单位负责人,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在肥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参观了集团公司文化展厅。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69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