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二期项目全面开工

2022年05月19日 15:39:18 来源: 海恒集团

    近日,由合肥海恒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二期项目全面开工。

图片

    作为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的重要配套,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3.1万平米,总投资1.3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西德科汽车座椅厂房、延锋汽车饰件厂房、消防站等配套设施,计划20228月份具备设备进场条件。

    去年,在同样的位置,由海恒集团牵头建设的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位于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与卧云路交口西北角,规划用地面积约6.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电池组装厂房、降压站、综合站房、垃圾站房和物料库房等配套设施。

    连日来,在全力做好大众汽车安徽零部件电池系统工厂收尾的同时,海恒集团接续战斗,精心组建管理团队,选派经验丰富的作战队伍,全力以赴组织项目建设。经科学组织、有效统筹,快速完成项目场地围合、临设搭建等前期工作,现主厂房地下工程基本完成、正进行圈梁及钢结构预埋锚栓施工,顺利实现第一阶段目标。

图片

    下一步,海恒集团将始终坚定开局即决战、起步就冲刺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在保证安全、文明施工的前提下,细化施工任务,锚定节点目标,奋力推进建设,力保项目按期交付。大众安徽核心零部件产业园建成后,将能提供年产30万台新能源汽车配套能力,为大众安徽新能源汽车生产奠定坚实基础,助力合肥经开区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江娜)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665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