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应急协同与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09日 17:21:44 来源: 安徽省应急管理厅

    为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应急管理协同发展,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在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之际,第二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应急协同与防灾减灾”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据了解,即日起到513日期间,将开展应急科普专场、长三角应急协同发展成果发布、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回顾专场等多场活动。59日至12日,将举办EDRR2022应急协同与防灾减灾线上论坛,邀请喻鸿斌、丁斌、王慧敏、韩新四位防灾减灾领域专家在长三角国际应急博览会视频号平台进行主题演讲。

    20225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应急管理部确定5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据介绍,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将始终贯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聚焦应急防灾减灾护航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推进长三角地区应急管理协同发展和国内外交流合作,提升应急防灾减灾和救援能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应急、支持应急、参与应急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634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