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泗县落实积极财政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2022年05月01日 17:11:36 来源: 泗县县委宣传部

    今年以来,泗县财政在科学组织收入、全力保障“三保”支出的同时,认真落实积极财政政策,优化财政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提信心。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高效兑现各项涉企奖补资金,一季度累计兑现资金2094万元;积极为企业申报各项补助资金,及时做好资金拨付及监管工作,配合相关部门积极为企业申请制造强省建设等涉企项目资金716.2万元,以财政责任担当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减压力。认真落实促进市场主体提质扩量增效意见,有序做好县属国有企业(投资公司)和相关单位国有产权房屋免收三个月租金工作,截至4月中旬,共计免收租金780万元,涉及302户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切实减轻了中小企业经营压力。

  增动力。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常态化开展银企对接活动,优化融资担保服务,一季度新增担保业务6.61亿元,为33户企业提供续贷过桥资金1.56亿元。有效解决了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升了企业融资效率、降低了融资成本,为实体经济发展增添了动力。(王杰)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61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