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清风正气沁人心 廉洁从业出新招

2022年04月29日 17:16:39 来源: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

    近日,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物资分公司以业廉融合为主基调,聚焦公司主营业务,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以教促学、以少带多,组建廉洁教育“宣讲团”。该公司高度重视青年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组织开展青年集训营,转变教育主体,选取部分青年骨干作为纪检“宣传员”,变“听众”为“讲师”。在青年学习小组,以“领学人”身份,以少带多,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这类新颖的学习形式,帮助青年职工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见微知著、凝聚共识,严明党纪国法“高压线”。该公司以上级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开展分层分级的廉政约谈活动,通过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领域的部门负责同志一对一展开约谈,各部门采取集体约谈与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谈体会、谈认识,集中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使得廉洁从业意识成为全体职工的集体共识。

    通过此次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国网安徽物资公司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意识,健全了廉政风险防控的机制,营造了特色廉洁文化氛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章言鼎)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60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