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国网安徽物资公司:“物”思想补足精神之钙

2022年04月25日 10:38:08 来源: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讲忠诚、夯基础、塑文化”主题活动要求,深入践行“忠诚、实干、创新、争先”文化理念,补短板、固根基、谋长远。国网安徽物资公司自年初启动“物”思想周课堂学习活动,对领导干部进行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提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主动适应变革,抢抓供应链发展机遇。

    在学习形式上精心谋划。为确保学习有序推进,取得实效,国网安徽物资公司建立完善的学习制度,制定实施方案,明确学习清单和责任人,确保每次学习有人牵头、有人落实、有人督促。明确党组织书记是抓好“物”思想周课堂的第一责任人,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带头参与,各部门主任参加学习。同时在内网网站开设“物”思想周课堂专栏,截至目前,已开展十五期“物”思想周课堂学习活动。 

    在专项学习中细学深研。“物”思想周课堂主要学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此基础上适当扩充电力系统发展和物资管理前沿知识,包括现代经济知识、现代管理类知识、现代科学知识、法律知识、哲学、历史、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为确保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每周安排人员结合学习内容及部门工作开展重点交流发言,公司领导作点评。

    在学深悟透中相融互促。结合重点工作,在专项学习基础上开展大讨论,推动“物”思想学习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国网安徽物资公司围绕“坚持一个中心、建设两个核心、实现三个放心”工作思路,稳步打造一支党性意识强、专业能力优的队伍,加快物资公司数字化转型发展步伐,努力打造具有卓越专业支撑力的物资公司,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服务电网高质量发展。(周传培李婷婷)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59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