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六安市青联吹响青春集结号

2022年04月20日 15:33:27 来源: 六安市青联

    自六安发生疫情以来,六安市青联第一时间动员全市广大青联委员和各会员团体,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奔赴抗疫一线。全市各级青联委员积极响应,全面参与社会爱心捐赠、社区值守、物资运输搬运、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他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青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让青春在抗疫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截至目前,六安市青联所属各会员团体共捐赠、募集资金63.9万元,各类医用口罩、防护面罩、防护服等共计价值约94万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策划拍摄的抗疫短视频《战疫青春勇者不孤》,浏览量达30余万次。

    团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王蕊蕊表示,目前正全力协调动员各方力量,争取抗疫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联合爱心企业将急需物资捐送给金安区、裕安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乡镇、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时为他们送去急需的防护物资与营养补给,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暖心保障。

    下一步,六安市青联将继续围绕省、市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有效发挥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六安青年的责任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丁珂)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农业“智”造|“科技特派员”来了

  •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乡村振兴在行动|这是一群“种子”选手

  •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起舞追梦,轮椅上她的人生绽放精彩

  •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乡村振兴在行动|一“芝”独秀满园春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577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