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持续开展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工作

2022年03月09日 17:39:25 来源: 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

    为进一步加大减费让利力度,根据《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 发展改革委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的通知》(银发〔2021〕169号)要求,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统筹做好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工作,切实降低小微企业经营成本,有效惠及实体经济。

    线上线下结合,丰富宣传形式

    该行持续开展线下宣传,通过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减费政策公告,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支付手续费减费内容,向办理业务客户现场宣讲有关支付手续费减费政策等,不断丰富宣传方式、扩大宣传受众面,让减费政策精准落地。拓展线上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图文形式开展专题线上宣传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

    公示减费标准,践行服务承诺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通过营业网点、客户经理等渠道,分行及时向小微企业客户告知支付手续费减费政策,持续将政策“点对点”“面对面”精细化推送到位。同时,通过线上线下平台主动向客户公示支付手续费减费政策、服务监督电话等,持续做好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减费工作,不断提高减费工作透明度和效率。

    落实减费政策,让利小微企业

    根据总行要求,分行及时在营业场所公示新版服务价目表及减费政策公告,组织业务人员对减费政策进行学习。在为小微企业客户办理转账汇款业务时,充分告知其相关支付手续费减费政策,并对符合减费条件的业务予以支付手续费减免。通过严格落实收费优惠政策,切实助力小微企业降低支付成本,实实在在为小微企业减费让利。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将以“支付减费让利于民”专题宣传活动为契机,注重线上线下的协同宣传、精准宣传,将宣传机制多样化、常态化,持续落实支付手续费减费让利工作,确保减费让利政策切实有效惠及实体经济。(何端)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455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