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标兵个人)

2022年01月09日 10:49:27 来源: 新华网

  9、肖静 滁州市看守所四大队大队长

  该同志爱岗敬业、工作执着,被同事戏称“拼命三娘”。10年来,她规范执法文明管理,纠正违规1500余起,消除安全隐患15项,提出合理化建议22条。10年来,她艰辛付出无私奉献,一直是所里代班最多、加班最勤的人。她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并将公平公正公开机制引入工作,研究制定了民警绩效考核与“4+1”岗位争先活动挂钩制度,有力地激发了民警锐意进取的积极性。她服务群众,热情周到,对在押人员亲属打来的电话,能心平气和地耐心解答。对上门办事的在押人员亲属,能俯下身子,倾听所求,能办的快办,不能办的坚决解释到位。她辛勤的奉献和努力,为大队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争先创优氛围,也受得了同志们的褒奖和组织的肯定。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