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标兵个人)

2022年01月09日 10:49:27 来源: 新华网

  12、王洁然 安徽华能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

  该同志坚持TQM管理,积极带头开展质量提升活动。他热心公益,积极参与扶贫捐资活动。多年来,他积极参与关工委、社会扶贫、人居环境建设等公益活动。2020年7月,他勇挑重担成立华能防汛劳模突击队,坚持40多天。他不断推进华能转型、创新发展,在他的主导下,企业搭建省级耐高低温软电缆工程技术中心、省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创新平台。他为党建、工建努力奉献。在构建和谐企业中,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关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美好乡村建设,在企业内部建立了企业职工之家、职工书屋等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场所。针对企业能源消耗超标,他积极淘汰燃煤锅炉,新上燃气锅炉,为废气达标排放、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5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