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人防信保中心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

2021年12月14日 16:54:49 来源: 安徽省人防办公室

    今年以来,安徽省人防信保中心牢固树立“人防安全无小事”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活动,对重点场所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检查。

    一是加大对重点区域的检查力度。在组织“拉网式”安全隐患梳理的同时,分别对风、水、电等各系统设备进行了安全巡检,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实作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切实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中心重点工程项目施工期间,注重加强人员管控,坚决执行各项安全施工措施,认真把好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三是对办公区、网络机房及弱电间、视频监控等设备运行及散热情况进行全面检测维护,确保网络安全。四是对高压配电房、消防泵房、食堂等区域的消防、水电、整体结构等进行了安全检查,确保消除不安全行为和不安全因素。五是详细记录检查情况和整改情况,做到“有检查、有记录、有整改”。对查出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做到能现场的整改当即整改,对不能现场处理的,严格按安全生产管理规定进行督促整改,排除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中心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朱占美)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大型航拍微纪录片《皖美地平线》即将播出

    大型航拍微纪录片《皖美地平线》即将播出

  • 油管视频起底美军20年嗜血杀戮真相

    油管视频起底美军20年嗜血杀戮真相

  • 【“飞阅”中国】冬日“雾”语

    【“飞阅”中国】冬日“雾”语

  • 定了!沪苏浙城市这样结对帮扶皖北

    定了!沪苏浙城市这样结对帮扶皖北

  • 【皖美制造】 看!“空气成像”正走进现实

    【皖美制造】 看!“空气成像”正走进现实

  • 【“飞阅”中国】一湖碧水绕青山

    【“飞阅”中国】一湖碧水绕青山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8162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