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2022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风筝比赛在安巢经开区举行

2022年09月22日 17:30:01 来源: 安巢经开区

    金秋九月,天高气爽。日前,2022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风筝比赛在安巢经开区郁金香高地景区举行。

    来自全市八个县市(区)共计8支代表队60余名参赛选手一“筝”高低,大大小小的风筝飘扬在郁金香高地上空,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最终,肥东县获得板串类第一,庐阳区运动员将挂件(空中效果)类、双线特技类2项金牌收入囊中,包河区包揽龙串类、四线特技2项冠军,经开区获得软体类、串类最长2项第一。

    本次“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风筝比赛”由合肥市全民健身工作委员会主办,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区社会发展局、半汤温泉养生度假区管委会、东鑫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王秦)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02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