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邮政快递业大别山党建教育基地揭牌

2022年09月21日 17:24:06 来源: 中安在线

    9月20日,“百名传邮人 万里民心路”主题宣传暨安徽省邮政快递业大别山党建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位于安庆市岳西县的王步文故居举行。

    仪式上,安徽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洲文表示,近年来全省邮政快递业扎实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初心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质效,持续优化群众用邮体验。从“快递下乡”“邮政在乡”工程,到快递服务行政村全覆盖,所有建制村直接通邮。快递服务群众满意度始终位居全国前列。

    岳西县委副书记、县长何斌在致辞中说,在岳西设立“安徽省邮政快递业大别山党建教育基地”,对于赓续大别山红色血脉,弘扬大别山革命老区精神,提高邮政快递行业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岳西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物流体系作用,进一步激活岳西邮政行业的创新活力和发展潜力,加快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助力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百名传邮人 万里民心路”主题宣传活动围绕“传递美好 便民‘邮’我”“乡村振兴 惠农‘邮’我”“使命必达 担当‘邮’我”“高效 低碳 绿色‘邮’我”四大主题,用100个人物故事,全面反映安徽邮政经营、管理、生产等各个领域的新发展、新成效,全景展现广大邮政干部职工守正创新担使命、凝心聚力谋发展的新风貌、新气象。(唐进民 陈庆鹏 陈昕)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0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