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创客之夜”激发“双创”热情

2022年09月19日 10:16:03 来源: 安徽日报

    9月15日,“2022中国科学院创客之夜(合肥)”活动在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会场——合肥市中安创谷合创巢举办,超过200名“双创”项目代表、科技企业代表与投资机构代表参加。

    本届活动由中科院与合肥市政府合作举办,旨在激发科研人员及创业者的创新意识和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科技创新主体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本次创客之夜邀请到中国科大校长、中科院院士包信和等作主题演讲,研讨前沿科技热点,展望科技“双创”新趋势。

    现场,“室内外一体化运动感知及高精度定位系统”“心之声——人工智能心电医师”“便携式土壤重金属LIBS现场监测仪”“医用三重四极杆质谱检测系统”等15个“双创”代表项目展开路演,并进行合作对接等交流活动。

    在科技成果展区,100个中科院、合肥市及蜀山区优秀科技“双创”项目参与现场展示,并在活动官网与小程序平台同步呈现。(记者 汪永安)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这些“双创周”展示的黑科技,等你来体验!

    这些“双创周”展示的黑科技,等你来体验!

  • 先睹为快!3D视角带你体验“云展览”

    先睹为快!3D视角带你体验“云展览”

  •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

  • 亮点抢先看!一分钟了解2022全国双创周

    亮点抢先看!一分钟了解2022全国双创周

  • 旌德:喜看万亩梯田又丰收

    旌德:喜看万亩梯田又丰收

  • 安徽黄山:百米板龙巡游屯溪老街

    安徽黄山:百米板龙巡游屯溪老街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901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