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蜀山经开区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工作

2022年08月11日 17:58:23 来源: 蜀山经开区

    今年是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筹备之年,合肥市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安徽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试点重点区域,精心组织,扎实有序推进试点工作。

    试点工作以“摸家底”“做测算”“查缺口”“谋发展”为原则,将全面摸底辖区内二三产业发展规模、结构和效益,以掌握辖区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的最新进展。

    为提升普查工作专业性,开发区精心组织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两员”的选聘及培训工作,共选聘“两员”121人,开展“两员”内部培训6场。自8月2日起,普查员在辖区内开展“地毯式”清查,普查试点工作稳步进行。

    接下来,蜀山经开区将继续强化组织实施,确保试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细措施,全力推动试点见成效、出经验。(阳超 徐明 侯玉文)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90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