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第十六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活动举行

2022年08月09日 17:26:30 来源: 市场星报

    日前,由汤口镇人民政府、黄山区文旅体局主办,山岔村村委会、黄山市翡翠谷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活动举行。

    黄山市翡翠谷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贵军介绍,翡翠谷位于黄山风景区脚下,是国家4A级景区,谷中分布有一百多个形态各异的翡翠彩池,故名翡翠谷。自2007年起,翡翠谷景区以“爱情文化”为主题,已连续举办了十五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活动。

    作为本届活动重要内容之一的“山盟海誓 情定翡翠”百车自驾活动如约开启,来自长三角地区自驾游协会、重点自驾游俱乐部代表、自驾游游客共150人参与本次活动。

    为了让更多游客感受翡翠谷景区的新面貌新变化,本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活动,翡翠谷景区新增了许多创意打卡点和“谷”风秀场。

    “翡翠谷内翡翠一样的潭水让我沉醉,更让我惊喜的是,这里浓厚的爱情文化氛围,爱字石、情人桥,甜蜜浪漫又有创意,真是令人难忘的七夕之旅。”合肥游客小茹表示。(魏钰娟)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合肥这十年

    合肥这十年

  • 安徽这十年

    安徽这十年

  • 引江济淮金寨南路桥主桥贯通

    引江济淮金寨南路桥主桥贯通

  • 【“飞阅”中国】水韵江南 田园如画

    【“飞阅”中国】水韵江南 田园如画

  • 安徽旌德:万亩梯田入画来

    安徽旌德:万亩梯田入画来

  • 白鹤滩至浙江特高压长江大跨越输电塔封顶

    白鹤滩至浙江特高压长江大跨越输电塔封顶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9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