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电视剧《分界线》开播

2022年08月02日 14:45:07 来源: 安徽省电视台

    由安徽作家潘军编剧执导的40集电视连续剧《分界线》于8月1日登陆银屏。同日,该剧媒体看片会暨主创见面会在安徽合肥举行。

    电视剧《分界线》根据潘军《犯罪嫌疑人》等小说改编,由潘军本人担任编剧和总导演。主创团队表示,《分界线》虽然以一起突发的典当行抢劫案开始,但镜头语言更多展现的是博大的人文情怀和一种情与法的冲突与选择。

    看片会上,与会嘉宾表示,《分界线》作为一部现实主义的作品,能与广大观众产生共鸣,也有话题性引发讨论和思考。

    该剧由安徽广播电视台、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安徽重瞳影业有限公司、博地(宁波)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安徽华星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蚌埠市城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朱博涵)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民生工程施工忙

    民生工程施工忙

  • 合肥动力电池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合肥动力电池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 新华全媒+丨探访京东方显示屏生产线

    新华全媒+丨探访京东方显示屏生产线

  • 合肥至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班列首发

    合肥至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班列首发

  •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合肥:临工子女走进动车运用所

  •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合肥:土壤修复让污染地块获得“新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