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中国声谷举办金融反欺诈主题讲座活动及银企对接会

2021年12月02日 18:35:02 来源: 中国声谷

    11月25日,中国声谷联合中国农业银行蜀山支行、中国工商银行新站支行在园区内举办了金融反欺诈主题讲座活动及银企对接会,助力普惠金融发展。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园区20余家优秀企业参会。

    中国声谷运营单位副总裁马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与银行、企业交流,了解企业融资困难,解决企业融资问题。未来,中国声谷也将定期开展金融知识普及等系列活动,加强互动交流。

    中国农业银行合肥分行运营管理部陈艳对于企业如何识别、防范金融诈骗,及被诈骗后的补救措施等进行详细介绍。

    中国农业银行合肥蜀山高新支行副行长李振和中国工商银行新站支行副行长芦璐结合中国声谷企业的成长特点,重点介绍了银行适用科创成长阶段的普惠金融产品。为企业推荐了信用类、担保类、抵押类的普惠金融产品,突出体现了银行普惠产品融资成本低、流程便捷、贷款期限灵活的特点,获得了参会企业的充分认可。

    会议期间,与会企业家踊跃发言、积极提出企业在融资方面的问题和需求,各家银行就企业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为后续开展普惠金融业务合作打下扎实基础。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和银行之间建立沟通桥梁。中国声谷还将持续举办系列此类活动,助推金融服务走进企业,帮助园区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实际问题。(王珏 胡天骄)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一块光伏板的发电之旅

    一块光伏板的发电之旅

  • 面对奥密克戎,这些事项要注意!

    面对奥密克戎,这些事项要注意!

  • 【“飞阅”中国】雾漫古城 宛若仙境

    【“飞阅”中国】雾漫古城 宛若仙境

  • 舞动青春 “桌”而不凡

    舞动青春 “桌”而不凡

  • 【“飞阅”中国】“杉”水相映 美如油画

    【“飞阅”中国】“杉”水相映 美如油画

  • 【“飞阅”中国】冬日升金湖 万鸟舞翩跹

    【“飞阅”中国】冬日升金湖 万鸟舞翩跹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12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