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分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2021年11月24日 18:25:20 来源: 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进出口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广泛开展学。

    11月17日下午,该行通过邀请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教授郝永华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举办辅导讲座,再次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郝永华深入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地位,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全会内容进行了解读,并以全会公报提出的党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积累的十条宝贵经验,即“十个坚持”中关于“坚持人民至上”这一切入点,从“理论品格:坚持人民至上”“发展逻辑:赢得人民认同”和“实践旨归:站稳人民立场”三方面展开,紧紧围绕“人民”这一中心重点解读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阐释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

    此次宣讲内容丰富、生动深刻、反响热烈,使全体员工更加全面深刻掌握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也进一步领会了作为政策性银行的一名员工应有的使命担当。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发进取、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在服务好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安徽外向型经济发展中积极作为,真正担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

    安徽分行党委书记武建军表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迈出新步伐。(胡晚舟)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银装素裹!雪后黄山宛如童话世界

    银装素裹!雪后黄山宛如童话世界

  • 【“飞阅”中国】冬·晨

    【“飞阅”中国】冬·晨

  • 安九高铁安庆至黄梅段开始试运行

    安九高铁安庆至黄梅段开始试运行

  •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来世界制造业大会买买买!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来世界制造业大会买买买!

  • 加油!考研人

    加油!考研人

  • “硬核科技”炫酷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硬核科技”炫酷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09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