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开幕 上海市江苏商会考察团参会

2021年11月22日 15:11:27 来源: 新华网

    第三届黄山发展大会11月21日在黄山市开幕。大会期间,黄山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与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江苏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带领的上海市江苏商会考察团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深化合作、共同发展进行交流。

    孙勇在大会上向上海市江苏商会考察团表示:“黄山正加快建设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努力成为快节奏现代人的心灵休憩之地。黄山水云间就是丁佐宏先生投资建设的你们在黄山的‘家’,也是你们在黄山与全国各地各行业精英人士共谋发展新思路的交流平台。希望广大苏商在工作之余多到黄山走走看看,感受黄山生态人文的独特魅力。”

    丁佐宏表示,上海市江苏商会服务23万在沪苏商,会员企业遍布各个行业领域。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背景下,上海市江苏商会希望成为联结沪苏浙皖四地经济和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我也愿意为黄山和商会牵线搭桥,当好服务‘地会合作’的‘店小二’,让更多的商会企业和黄山资源有效结合起来。”丁佐宏说。

    在黄山期间,考察团一行走访了由月星集团投资打造的山水生态旅游项目——黄山水云间。据介绍,水云间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守人与自然平衡的原则,以宜居、宜养、宜康、宜乐为定位,搭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崭新场景。在运营模式上,水云间首创“旅居+社交+论坛”模式,通过引入各类商会企业家群体,组织举办各行各业的可持续发展与前沿课题论坛,激发企业家集聚智慧、凝聚共识、发现投资机会。(徐昌敏)

[责任编辑: 李东标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九高铁安庆至黄梅段开始试运行

    安九高铁安庆至黄梅段开始试运行

  •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来世界制造业大会买买买!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来世界制造业大会买买买!

  • 加油!考研人

    加油!考研人

  • “硬核科技”炫酷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硬核科技”炫酷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 世界制造业大会来了!一起去看“智”造新生活

    世界制造业大会来了!一起去看“智”造新生活

  •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31128087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