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电科钻石”亮相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

2021年11月21日 17:23:24 来源: 芜湖湾沚区委宣传部

    

    11月19日,2021世界制造业在安徽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工程院、全国工商联、全国对外友协、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创新驱动,数字赋能,携手全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打造高质量发展平台、高端化开放合作平台、高层次专业交流平台。

    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科钻石”)此次应邀携MPP多用途飞机、DA42-VI飞机等多款产品亮相大会,其中DA42-VI飞机、MPP多用途飞机受到了现场来宾及媒体的广泛关注。电科钻石以通航助力经济转型升级,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在业务领域引领技术潮流,成为市场走向的“风向标”,为中国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万熠)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九高铁安庆至黄梅段开始试运行

    安九高铁安庆至黄梅段开始试运行

  •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来世界制造业大会买买买!

    全球商品集"合"了 快来世界制造业大会买买买!

  • 加油!考研人

    加油!考研人

  • “硬核科技”炫酷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硬核科技”炫酷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 世界制造业大会来了!一起去看“智”造新生活

    世界制造业大会来了!一起去看“智”造新生活

  •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085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