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中部地区国际商会联盟成立

2021年11月19日 10:09:39 来源: 安徽日报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召开之际,我省与山西、河南、湖北、湖南、江西、武汉国际商会共同发起成立中部地区国际商会联盟,并与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签署合作备忘录,深化交流合作,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中部地区国际商会联盟旨在落实中部崛起国家战略,重点加强中部地区各国际商会之间的交流互动和业务合作,搭建贸易投资信息平台,开展业务合作、交流考察、信息互动、贸易投资意向对接等工作,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

    优势互补、资源互通、动能互促,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和中部地区国际商会联盟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加强长三角和中部地区各贸促会、国际商会之间的交流互动,通过外事交流、商事法律、会议展览等经贸活动的筹划组织,努力实现综合效益最大化,打造区域更广、质量更高的经贸合作平台。充分调动长三角和中部地区产业、技术、资本、人才等市场要素,为长三角和中部地区各省市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提供平台,协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彭园园)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直播: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

    直播: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开幕式暨主旨论坛

  • 【皖美制造】北京冬奥会使用的餐具长啥样?

    【皖美制造】北京冬奥会使用的餐具长啥样?

  • 一张蓝图告诉你,安徽制造有多赞

    一张蓝图告诉你,安徽制造有多赞

  • 燃爆了!这首智能“神曲”震撼上线

    燃爆了!这首智能“神曲”震撼上线

  • 【皖美制造】看!这里的玻璃会发电

    【皖美制造】看!这里的玻璃会发电

  • 【MG动画】“数”说世界制造业大会

    【MG动画】“数”说世界制造业大会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9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