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省第二届健康产业榜样评选启动

2021年10月05日 11:44:59 来源: 安徽省卫健委

    9月30日,“安徽省第二届健康产业榜样评选”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此次评选活动由安徽省卫健委、省经信厅支持和指导,由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安徽省健康业社会团体联盟和新安晚报社共同主办。

    据了解,本次评选设置四大类共40个奖项,即十大创新人物、十大领军人物、十大创新企业和十大领军企业。参评单位和个人涵盖范围包括:现代医药、现代中药、医疗器械、现代医疗、健康养老、健康食品及保健品、健康旅游、健康教育与体育等8个领域。

    据安徽省健康文化旅游产业促进会执行会长、安徽省健康业社会团体联盟当值主席虞海宁介绍,评选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十大新兴产业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新兴产业集聚地的意见》《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动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方案》精神,深入推进安徽省生命健康产业又好又快发展,通过评选表彰在安徽省生命健康产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健康安徽建设。作为安徽省首创、全国首次的生命健康产业行业评选,2019年首届评选活动取得了很大的社会反响,营造出全民关心支持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本次评选活动将坚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确保评选过程严谨、有序、高效。按照填表申报、组织初审、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公示公布等步骤,预计11月完成评选,并择时举行颁奖仪式。(赵明玉)

    

[责任编辑: 钟红霞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真实再现!走进镜头里的《长津湖》

    真实再现!走进镜头里的《长津湖》

  • 安徽黄山:秋日云海披霞光

    安徽黄山:秋日云海披霞光

  • 【图片故事】新警花的别样“长假”

    【图片故事】新警花的别样“长假”

  • 合肥迎来返程高峰

    合肥迎来返程高峰

  • 从贫困户到蔬菜种植能手

    从贫困户到蔬菜种植能手

  • 前进!前进!前进!人民军队国庆阅兵高能混剪

    前进!前进!前进!人民军队国庆阅兵高能混剪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7112793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