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图片故事】新警花的别样“长假”

2021年10月08日 09:15:17 来源: 新华网

    尹华飞生活照、工作照对比(拼图照片)。    

    今年23岁的尹华飞是安徽省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2020年,她从警校毕业后来到铜陵,今年是她工作后的第一个在岗国庆节。

    “爸妈,这个国庆节我不回家啦,你们保重身体啊!”家在合肥的父母国庆节前接到了尹华飞这样一个电话。

    10月1日,在铜陵东高速路口的卡点,尹华飞和高速交警、派出所民警一起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严厉查处超员超速、逆行、酒后驾驶、车辆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10月2日,在铜陵市永泉农庄旅游度假区,尹华飞和钟鸣镇派出所民警执勤巡逻、开展反电诈宣传,维护风景区治安秩序稳定……

    今年中秋假期之后,尹华飞早早买好了回家的车票,约好了假期的行程。然而,就在尹华飞收拾好行装时,接到单位通知,全员取消休假。本来准备回家的她,毅然放弃自己的休假计划,开始迎接一场不一样的“长假”。        

    对于尹华飞而言,这个国庆节很难忘,既是挑战和锻炼,更是成长和收获。新华网发(陈晨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793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