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蚌埠站全力以赴做好国庆黄金周运输工作

2021年10月01日 19:25:22 来源: 新华网

    蚌埠站是京沪线上的重要枢纽,据悉,蚌埠站国庆黄金周期间预计发送旅客64.5万人,日均发送旅客4.3万人,预计客流高峰日10月7日,将发送旅客7.8万人。蚌埠站在国庆假日期间发送旅客主要以学生流、旅游流、探亲流为主,主要发送方向为南京、杭州、上海以及省内合肥等地。

    目前,蚌埠站针对节日运输采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所有进站旅客必须佩戴口罩,扫健康码测温后方可进站乘车;成立32个党员突击帮办服务小组和8个团员青年志愿者服务重点旅客,在售票厅、进出站口、安检处、验票口、电梯口、站台等,做好旅客引导和帮助工作;8个办客站均采取加大人员帮班力量的方法,全力保障旅客快速、有序、安全乘降秩序。31名机关管理人员分工包保客运站,现场帮班、协调指挥。(文字/袁习春 万磊 图片/王梅)

    

[责任编辑: 刘晓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7924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