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安徽:用正能量激扬正青春

2022年08月05日 16:55:23 来源: 新华网

    7月28日,安徽省“皖若春风”思政论坛在合肥举行,首期论坛以“用新思想武装新青年 以正能量激扬正青春”为主题开展研讨。

    近年来,安徽省坚持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力、价值塑造力、工作创新力、示范带动力,用好“传家宝”、守好“生命线”,举办了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企业职工思政课、农村思政大舞台、机关艺术党课等,组织开展了“举旗帜·送理论”“青年大学习”“大学生讲思政”等活动,逐步形成“皖若春风”思政工作品牌,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鼓舞斗志、汇聚力量。

    安徽省将以本次论坛活动为契机,坚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工作理念,探索春风拂面、沁入心田的方法路径,实现春风荡漾、绿满人间的价值引领,把“皖若春风”思政论坛打造成为全省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讨、工作交流、实践创新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集成阅读

  • 安徽旌德:万亩梯田入画来

    安徽旌德:万亩梯田入画来

  • 白鹤滩至浙江特高压长江大跨越输电塔封顶

    白鹤滩至浙江特高压长江大跨越输电塔封顶

  • 民生工程施工忙

    民生工程施工忙

  • 合肥动力电池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合肥动力电池产业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 新华全媒+丨探访京东方显示屏生产线

    新华全媒+丨探访京东方显示屏生产线

  • 合肥至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班列首发

    合肥至匈牙利布达佩斯中欧班列首发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892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