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开区又一项目投产-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4/07 15:18:51
来源:合肥经开区

合肥经开区又一项目投产

字体:

  近日,合肥钧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800V碳化硅高压电驱总成生产基地投产暨产品批量下线仪式”在合肥经开区举办。项目投资总额约10亿元,分三期实施,全部运营后,预计每年可实现营业收入约3亿元,缴纳税收约1500万元。

  据悉,该款800V碳化硅三合一电驱总成采用油冷扁线电机技术和全碳化硅功率器件,最高工作电压可达900伏,250千瓦总成的重量仅77千克,在同功率级别下,轻量化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兼容目前市面上高压充电桩,可在7分钟内将电池从30%充至80%,助力下游客户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为终端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充电体验。

  近年来,合肥经开区聚力打造新能源汽车、集成电路两大世界级产业集群,坚定不移发展新质生产力,不断推动两大产业融合发展。此次的产品量产下线,是两大产业融合发展的典型案例。经开区将继续发挥产业集聚优势,通过资本、应用场景等方面不断支持产业链企业发展,为两大产业发展不断增添新动能。(李长龙)

【纠错】 【责任编辑: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