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加强信用体系建设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4/05 17:37:25
来源:界首市委宣传部

界首市:加强信用体系建设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字体:

  近日,界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田营科技园,帮助企业规范和完善合同管理制度,加强信用管理,引导企业履行诚信合约承诺。

  “市场监管执法人员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信用情况,为后续服务工作提供有力支持。走访过程中,执法人员向企业说明了“守重”企业认定的意义,强调企业信用记录对市场竞争和发展前景的重要性。”界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田营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肖燕霞说。执法人员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困惑进行了梳理,并对有意向申请的企业进行“一对一”指导,帮助企业理解认定标准和流程。

  “我们将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申报,共同营造守法经营、信用至上的环境。”田营科技园华宇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下一步,界首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把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内容和抓手,坚持多措并举,不断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陈奇 杨晓玲)

【纠错】 【责任编辑:李东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