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农资保供专项行动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3/23 09:32:37
来源:安徽日报

省供销社农资保供专项行动启动

字体:

  3月22日上午,2024年“春耕农资保供 供销社在行动”农资保供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蚌埠市举行。全省供销系统将聚合优势力量,共同推动春耕保供专项活动在全省域开展,为我省粮食稳产高产贡献供销力量。

  活动现场,省农资流通协会发出《2024年农资保供倡议书》,倡议农资生产、流通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春耕生产正常;强化产销对接,确保货源供应充足;加强溯源管理,确保农资产品质量可靠;强化行业自律,确保市场秩序稳定;提升服务质量,确保农民获得实惠。

  辉隆股份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11月份以来,辉隆股份调运化肥超200万吨、农药超16亿元,接下来,将全力以赴做好春耕农资供应保障工作,精准实施农技服务,促进产量质量双提升,力争以更优惠的价格、更优良的质量供应各类肥料,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农资稳价保供要求。(记者 彭园园)

【纠错】 【责任编辑:周雨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