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巢经开区:“护苗2024·绿书签”活动进课堂-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3/18 14:48:32
来源:安巢经开区

安巢经开区:“护苗2024·绿书签”活动进课堂

字体:

  为深入推进“护苗·绿书签”专项行动,守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提高青少年自我保护意识和辨别有害读物及不良信息的能力,形成绿色阅读、健康阅读习惯,3月13日,安巢经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社会发展局组织志愿者在巢扬学校开展“护苗2024·绿书签”主题活动。

  课堂上,志愿者向同学们讲解了“绿书签行动”意义以及如何辨别盗版图书,并通过现场互动提问的方式,引导同学们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多读书、读好书、读正版书,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优良习惯,远离不健康书刊,树立正确价值观。

  下一步,该区社会发展局将继续以各种形式广泛开展“护苗”系列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安全、文明、健康、和谐的文化环境,为青少年学生筑起精神“防火墙”。(李静)

【纠错】 【责任编辑:钟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