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既帮办证又帮照相 这项服务很贴心-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4 01/23 16:55:46
来源:界首市委宣传部

界首:既帮办证又帮照相 这项服务很贴心

字体:

  “真好真好,要不是你们这可以免费照相,今天这证是办不成了,拍的这么好还不用花钱,窗口效率也高,现在政府服务真是太好了。”近日,市民吕先生激动地对帮办代办和民政窗口工作人员说道。

  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落到实处,界首市行政审批局设立照相室,为群众免费拍摄、打印证件照片,涉及民政、社保、交通、残联等市民中心多个窗口的相关业务。照相室的设立为前来办理证件的群众提供了很大的便捷,进一步缩短了办理时间,节约了办事成本。自成立以来,市民中心照相室已为群众提供免费照相服务12620件次。

  下一步,界首市行政审批局将持续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立足为群众“解难、解烦、解惑”,积极探索更多便民利民新举措,提升政务服务软实力,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刘福强)

【纠错】 【责任编辑: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