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网上办+快递送”开启便民服务新模式-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3 12/20 10:44:01
来源:界首市委宣传部

界首:“网上办+快递送”开启便民服务新模式

字体:

  近年来,界首市行政审批局聚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有效缓解办事群众因提交申报材料和领取结果材料多次往返大厅、排队等候时间长等问题,推出免费邮寄服务。在企业、群众办理业务过程中,凡遇到无法当场获取的证照证件和批复结果等,可按自愿原则选择免费邮寄服务,业务办结审批结果由窗口免费邮寄至企业需求地址,实现了审批结果从“窗口取”到“送上门”的转变。2023年以来,已为群众提供免费邮寄服务2200余次,有效减少了企业群众的办事时间,节约了办事成本。

  下一步,界首市行政审批局将依托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与免费邮寄相结合的形式,积极探索“网上办+快递送”的服务模式,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持续推动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最好不见面”,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王梓嫣)

【纠错】 【责任编辑: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