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美办电”助力战新产业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安徽 > 正文
2023 09/26 16:39:21
来源:安徽省电力公司

“皖美办电”助力战新产业高质量发展

字体:

  近日,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发布优化营商环境特色品牌“皖美办电”和服务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全面助力安徽战新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持续简流程、提速率、优服务,打出优化“获得电力”营商环境“组合拳”。本次发布的特色品牌“皖美办电”在全面总结提炼前期工作经验基础上,遵循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求,着力打造市场化、法制化和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品牌愿景是打造绿色电力营商名片,助力安徽高质量发展,争当绿色电力的倡导者、营商创新的领跑者、高质量发展的支持者;品牌目标是打造电力服务安徽样板,树立电力营商行业标杆,致力于从数字化办公到线上办电,持续推动电力服务的便捷化、高效化,确保每一位用户都能感受到前沿、快速且满意的服务;品牌理念是贴心服务、高效办电、智慧共享;品牌口号是“皖美办电,电靓万家”。

  此外,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发展十大新兴产业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新兴产业聚集地的意见》要求,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打造新兴产业聚集地,国网安徽电力坚持顶格推动,编制印发《服务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用心服务新能源汽车等十大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

  行动方案分别从强化要素保障、提高服务品质、提升客户体验等三个维度,提出加强电网规划支撑、超前对接用电需求、推行“开门接电”模式、施行“顶格+专属”服务、推广“契约式”服务、开辟办电“绿色通道”、保障企业安心用电、服务企业节能提效、服务企业满意用电、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等十项具体工作举措,将为全省十大新兴产业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用电保障和“皖美”供电服务。(杨军伟 白云龙)

【纠错】 【责任编辑: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