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农邮银三方合力打造“百千万工程”-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07 08:24:57
来源:安徽日报

安徽省农邮银三方合力打造“百千万工程”

字体:

  6月6日,由省农业农村厅、省邮政公司、省邮储银行联合举办的2023年实施“百千万工程”支持安徽新型经营主体发展启动会议在合肥召开。

  农邮银三方合力打造“百千万工程”,旨在聚焦我省农业强省建设目标,围绕做好“农头工尾”“粮头食尾”“畜头肉尾”大文章,按照政企合作、系统谋划、统筹推进的原则,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综合政策支持及邮政普惠金融、农产品电商、寄递物流等一揽子综合服务,构建农民获利、主体获益、邮政获客、政府获赞的“四赢格局”。预计到2025年底,将培育300家中邮惠农农业产业化示范企业,3000家中邮惠农示范农民合作社,3万家中邮惠农示范家庭农场,实现“百千万工程”3万余家经营主体3年累计发放贷款300亿元以上,邮政渠道农产品销售额30亿元以上,农产品寄递物流服务8亿件以上。(记者 丰静 通讯员 王昌正)

【纠错】 【责任编辑:周雨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