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方特水上乐园酷爽回归-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6/05 17:51:55
来源:芜湖方特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酷爽回归

字体:

  528日,芜湖方特水上乐园酷爽回归,趣味十足的水上项目、缤纷精彩的主题演出、全新刺激的玩水体验,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游玩。开园狂欢之际,芜湖方特水上乐园推出了99元单人特惠票,即日起至630日,游客可通过“方特旅游”App、“芜湖方特”官方微信、“芜湖方特”官方抖音等官方渠道购买。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彩虹滑道

  (芜湖方特提供)  

  缤纷演出,拥抱夏日海浪

  盛装打扮的熊出没家族迎宾表演《欢乐起航》点燃了游客们的初夏激情。在飓风湾,游客可以随着舞台的音浪时刻律动摇摆,感受不同海浪模式下的激情互动,游客还可以加入椰林区中童话般的泡沫派对,参与青春活力的沙滩排球赛等精彩演出,畅享缤纷夏日活动。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熊出没水寨

  (芜湖方特提供)  

  花式嗨玩,解锁初夏清凉

  除了诸多精彩的演出,芜湖方特水上乐园里众多有趣的水上项目也备受游客青睐。游客们在大喇叭里迎接“狂浪”刺激,用尖叫尽情释放压力;在彩虹滑道里体验自由落体的快感,感受“速度与激情”;在熊出没水寨中悠游嬉浪,感受亲子玩水的奇妙体验……20余款水上项目让你收获满分快乐!  芜湖方特水上乐园-造浪池(芜湖日报陈剑摄)

  (芜湖方特提供)  

  亲水无忧,嬉水畅玩更安心

  玩水不怕晒!乐园内随处可见的遮阳设施以及全新升级的“水雾降温系统”带游客轻松避暑,感受无与伦比的酷爽;特别打造的亲肤水质以及24小时专业净水循环过滤让全家畅玩更安心,共同收获高品质玩水体验。

  清凉戏水欢乐无限,芜湖方特水上乐园更多刺激好玩的水上项目等你前来体验,开启一整个夏天的酷爽之旅!(黄文娟)

【纠错】 【责任编辑:吴万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