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改”出新生活-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5/25 15:32:33
来源:合肥日报

老旧小区“改”出新生活

字体:

  小区大门美观大气,小区里沥青路面平整净爽,车辆停放井然有序,花草灌木错落有致……“小区环境现在变好了,真不错!”5月24日,瑶海区福海新居小区居民张传云说。

  福海新居小区是建于2003年的回迁安置小区,以前没有物业,圈地搭棚、车辆乱停、毁绿种菜、饲养家禽等现象严重。

  2020年,瑶海区将福海新居小区纳入老旧小区整治项目,从房屋主体、公共设施、安防技防等方面进行升级改造。改造结束后,小区引进了物业管理公司,维护公共设备、环境卫生、安全秩序等。

  “小区的外立面及中央绿化广场都是新建的,还设置了一些便民设施,像雨棚、充电桩等,并规划了近1000个车位,小区环境发生了大改变。”瑶海国资物业管理中心负责人说。(记者 袁芳)

 

【纠错】 【责任编辑:钟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