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推广 > > 正文

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召开合规重点工作督导会议

2023年06月02日 17:21:24 来源: 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

    5月17日,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召开合规重点工作督导会议,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负责人、各中支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法规条线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法律合规部就近期销售人员互联网营销宣传合规性自查、虚假印章排查、反洗钱监管通报等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强调各项合规工作的重点、难点、要点,并宣导下半年分公司合规工作的规划。

    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金刚表示,下一阶段合规工作开展,要做到“四个抓好、四个强化”:一是抓好着力点,强化思维传导;二是抓好支撑点,强化制度建设;三是抓好切入点,强化检查监督;四是抓好关键点,强化违规问责。切实为合规工作有效开展作出行动指南。

    下一步,利安人寿安徽分公司将进一步提高风控合规管理水平,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健康、可持续的发展态势,向着“四个安分、五好机构”的美好目标奋力前进。(任春阳)

[责任编辑: 吴万蓉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665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