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人事 政情 本网 旅游 图片
新华网 > > 安徽频道 > > 正文

淮南:庆“六一” 展风采

2023年06月02日 11:25:41 来源: 淮南市委宣传部

    为丰富和活跃少儿文化生活,促进广大少年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健康发展,5月30日下午,由淮南市谢家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区教体局主办,团区委、区妇联协办的“奋进新时代 展示我风采”少儿艺术展演活动在谢家集区第四小学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谢四小、谢六中、谢区幼儿园等学校的少年儿童通过合唱、舞蹈、乐器演奏、课本剧、朗诵等多种艺术门类的精彩表演,在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艺技能。孩子们乐观自信、朝气蓬勃的青春风貌和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阵阵掌声。(秦龙)

    同学们表演合唱节目。(淮南市委宣传部供图)

    梨园小姐妹表演戏曲节目。(淮南市委宣传部供图)

    同学们表演舞蹈节目。(淮南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 周雨濛 ]
敬请关注“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4589